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06/03/10

縫隙之光

縫隙之光 (The Light Through the Fracture)

製作 / 臺灣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林靖傑

預算 / 六十萬美金


曾是白色恐怖時期某案件的「出賣者」鄭松明,由於他在警總的口供,讓幾位好友斷送青春,自己卻在友人何素素行賄有力人士的運作下,五年不到便提前出獄,之後、他擔任喇叭手,隨著賣藥團四處流浪,尋找失蹤的難友彭俊吉。

鄭松明、何素素與彭俊吉三人是幼年玩伴,曾有一段青春的三角戀情。何素素後來嫁給民意代表,而涉足首都的政商社交圈。丈夫急症過世之後,她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開設高級沙龍,訓練一些才貌兼具的女娃兒,專門招待政商名流,一方面透過她的人脈,意圖尋找營救彭俊吉,然而太子爺召妓染病的意外卻導致她被捕下獄。

彭俊吉在弟弟俊源的掩護協助下,將自己關在家中夾牆中十八年之久。當鄭松明與何素素來到彭家時,俊吉從夾牆的縫隙朝外窺看,刺眼的陽光裡,什麼也看不到,但卻傳來年輕時三人同唱的東北搖籃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