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07/08/10

戰爭終了

戰爭終了 (La Guerre N'est Pas Finie)

導演 / 吳米森

目前正籌備中

公元 3000 年,21 世紀人類所預測的星際大戰終於爆發了,不過敵軍並不是與所謂的外星人,而是「類人類」複製人,這個人類高科技的產物。

在一場解放革命後,大部份的地球已被「類人類」所佔領,人類只好在距離銀河系不遠的小行星,建立俗稱「小後方」的反攻復興軍事基地「小王子復興球」,準備隨時反攻回地球。

年輕的阿兵哥在外星系作戰,無論在情感上或是性慾上,當然寂寞難耐,軍方不希望士兵之間發生同性或異性間的關係,情色工業也非軍方可以接受,但從太陽系進口地球新娘絕非容易,而複製人更是人類共同的夢魘。於是軍方想到「Android 人造人」配偶的妙處,隨時可以選擇符合各色需求的人造人。

May,型號 D7-95-2389,「結婚」五年來,在家等候不定期回家的丈夫,大衛少尉。大衛在亞洲小島曾有一個心愛的女孩 Mei,但無情的戰火拆散了他們。May 是依照 Mei 的各項特徵定作的人造人,也就是大衛心目中甜美的女性原型。

在 MAY 的生命象限中,戰爭與和平之閒並沒有明確的界線,她只知道和平與溫情,她就是為士兵提供工作之餘慰藉而存活,這一切,程式早就決定了。然而、May 卻漸漸地學會了人類忌妒、焦慮的情緒,她也想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再也不是 Mei 的代替品,直到有一天,蘿拉出現。

駭人的事件就在戰爭終了後的那一刻發生了,May 離家出走,去投靠另一具人造人籮拉,而籮拉卻是被當局懷疑為臥底的複製人。

一個下著流星雨的夜晚,但其實這裡就只有夜晚,May 面向大門,背對大衛,體內的電流隱然翻滾不息,命運似乎正在敲響她的心門。她太天真了嗎?她與蘿拉會不會雙雙被捉回工廠報廢?May 可沒想這麼多,她毫無遲疑的背著烹飪用具,走向蘿拉的家,腦裡 IC 版的排列方式,酷似天上星圖,閃爍著幽光。May 鏗鏘的走著,心想「戰爭真的終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