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3/12/25

Young Guns

Young Guns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吉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朱建青
演員 / 邱勝翊、周采詩、黃鴻升 (小鬼)、魏暉倪

出品 / 吉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吉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政德漫畫「Young Guns」改編,預計開拍 2 集

袁建平,16 歲高一學生,正親筆撰寫著高中終極攻略手冊「我的奮鬥」,對袁建平來說,高中是一個揮灑春春的戰場,而袁建平所記述的第一場戰役,就在這一天的校車上展開,當時,袁建平正以跑百米速度、如戰鬥機似地衝上校車,卻迎頭撞上了偉大柔軟的聖母峰,這對聖母峰的主人,正是全校第一美女,才貌雙全的二年級的學姐蘇慧文。

這次令人臉紅心跳的邂逅,也定調了在這一本「我的奮鬥」中,蘇慧文毫無爭議地成了袁建平排名第一號的把妹目標,但袁建平很明白,蘇慧文學姐有如是一位最強、最難攻略的大魔王,自己必須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才能把蘇慧文追到手,到底要把哪一個正妹才好呢?正當袁建平傷透腦筋的時候,忽然殺出了花名昭彰的小辣妹紀幼蘭這匹大黑馬,紀幼蘭可不願當男人的花瓶,反而像獵人一樣,將袁建平當作了自己的獵物,展開主動追求。

另一方面,蘇慧文正為園遊會上的壓軸節目煩惱,袁建平靈機一動,找來好友黑青舉辦全壘打比賽,誰知道黑青當場挑釁袁建平,要一決勝負,為了學校、為了蘇學姐,袁建平只好同意。

比賽前夕,紀幼蘭忽然跑來攪局,還當著蘇慧文與袁建平的面,說出袁建平單戀學姐的事,沒想到蘇慧文卻坦承自己跟袁建平只是朋友,讓袁建平大受打擊,不但跟紀幼蘭大吵一架,甚至連比賽也不想去了,棒球隊陷入了危機。眼看比賽的日子到了,袁建平還能不能帶領這一支雜牌軍,力抗黑青的全國冠軍隊伍呢?這場百分九十九會輸的比賽,又該如何應戰呢?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