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3/01/08

前女友的第二場婚禮

前女友的第二場婚禮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紅豆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導演 / 林書宇

即將邁入 30 歲的阿彥,過著平凡單調的光棍生活,雖然曾經,阿彥也風光耀眼、呼風喚雨過那麼一陣子,但眼前很顯然的,阿彥已經過了人生的黃金顛峰,人生的道路往後只會不斷走下坡路。

害怕做承諾、害怕被任何人事綁住的阿彥,既無恆產,當然也甭想期待任何固定的關係,直到有一天,一張意想不到的請帖出現在阿彥的眼前,那是阿彥高中初戀女友小寧的喜帖,但「她不是已經結過婚了嗎?」阿彥心裡想著,納悶不已,那場婚禮阿彥還參加過,原來,在阿彥與小寧失去聯絡的這些年間,小寧嫁了、又離了,即將又要再嫁了,就像是上天突然為阿彥的人生開了一扇窗一樣,阿彥突然意識到,這是自己人生扭轉、反敗為勝的契機。

雖然在小寧上次結婚時,阿彥就曾努力讓自己從此忘掉這個人,但其實阿彥只不過是在欺騙自己罷了,現在,阿彥又有了四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破壞這場婚禮,重新贏回小寧、重新贏回勝利人生,阿彥腦子裡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找回高中那群跟自己一樣幼稚的死黨哥兒們,來幫忙自己完成這個破壞婚禮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永遠都是小孩,在阿彥的號召之下,這群廢柴們於是展開了一場愚蠢、白爛、又瘋狂的婚禮破壞大作戰。

這群廢柴們破壞婚禮的詭計,沒有一個成功打擊到小寧未婚夫的形象,但就在婚禮要開始的兩週前,小寧卻突然取消了婚禮,這一連串的破壞與計謀,讓小寧發現,原來自己還沒有真正準備好再結婚,上一段婚姻那個像阿彥一樣糟糕的男人,帶給小寧的陰影讓小寧還沒有走出去。

看著這樣的結果,阿彥不禁開始質疑自己,究竟是真的還愛著小寧?還是只是無法忘懷自己與小寧曾是學校裡、同學眼中人人稱羨的情侶光環?阿彥終於明白,自己所闖下的種種的禍,自己也永遠無法真的帶給小寧應有的幸福。距離婚禮只剩下 14 天,阿彥開始了另一場作戰計劃,這是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將是阿彥人生中做過最高貴、最偉大的一件事,阿彥要主動退出、要犧牲自己、要把自己的前女友嫁出去,成就一場自己都沒見過的世上最動人婚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