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1/04/13

暴暴鼓

暴暴鼓 (All About a Bitch)

製作 / 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李啟源
演員 / 淺野忠信

獲 94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新臺幣 600 萬元

愛情可能在任何情況下發生,牙子的愛情發生在山野武木掉在她引擎蓋上的那一刻,但嚴格的說,那並不是牙子的車,而是小混混花枝偷來給她開的,同黨成員還有豬肉勇,一個每天要到母親豬肉攤上練舉重的傻大個,他們的老大叫洪燦爛,迷信喝牡蠣加生雞蛋對那個有幫助。

燦哥從牙子滿月起就「非志願性」的照顧她,因為牙子的父親被狙殺後,留下一頂白色的南洋草帽,而牙子母親跳樓後,那頂白色草帽便流到雙胞胎姊姊那裡,雙胞胎姊姊又把草帽連同剛滿月的牙子,一起轉交給牙子父親的拜把兄弟燦哥,所以牙子從小就和這幫混混一起混,混到 19 歲這一年,山野武木掉到她的車蓋上。

回到三天前,山野武木正準備到馬爾地夫渡假,不料在他東京的獸醫診所內發生了意外,他把黑社會頭子伊藤送來洗澡的名犬,誤以為要結紮,所以他現在面對的不是馬爾地夫的碧海藍天,而是迪化街的一家小旅館裡,一面畫滿椰子樹和白沙灘的牆,燦哥那票混混出現後,把他從二樓摔落到牙子的引擎蓋上。

牙子看見引擎蓋上的山野武木,事情開始有了變化。她決定和武木一同去尋找被武木誤割掉睪丸的那頭鬥牛犬的另一隻同胎母狗。

當然死亡也可能在任何情況下發生,比如說在換游泳褲的時候、在看煙花的時候、在唱「七逃人」悲哀的時候,甚至在一管鳥槍卡彈的時候,這一切的悲壯,或者說荒謬,都是為了成就愛情,那個在深谷裡暴力的敲打大鼓後,完全無法阻止回音的那種愛情。於是牙子和武木開始他們的旅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