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1/04/13

夏之雪

夏之雪 (Summer Snow: Kyoko's Final Plot)

製作 / 佳映娛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自從氣象觀測廳於 1876 年開始觀測天候以來,2007 年的冬天,是東京第一個沒有下雪的冬天。隔年,野村今日子終於結束她的婚姻,成為一無所有的失婚女人,離婚後,今日子搬進單身公寓,整天昏睡,完全和外界斷了聯繫,直到 34 歲的出版社編輯春日正治登門,用盡方法讓今日子開門,她的生活才露出一線曙光。

年輕氣盛、野心勃勃的正治,帶來了兩個消息,一是今日子之前出版的三本文藝小說,突然大賣,二是正治要和她簽約,請她寫一系列推理小說,透過正治,今日子才知道,她的離婚事件,經八卦雜誌披露,不久就在電視及部落格上延燒開來,百萬讀者對這位被劈腿的熟女作家充滿好奇,今日子考慮兩天後,接受了正治的安排。

半年後,今日子完成小說第一稿,戰戰兢兢的交給正治,正治將文稿帶回家,幾天之後,交給今日子的卻是一份大修後的修改稿,今日子閱畢,發現這和她寫的初稿相去甚遠,她幾乎不確定這還是自己的作品,但正治篤定的告訴今日子:「我們是一體的,重點是,這本書會大賣」。

之後,今日子同意以正治修改的版本作為第一本問世的偵探小說,書名是「幸福的崩壞」,新書發表會當晚,今日子和正治情不自禁的發生了不倫肉體關係,然而之後幾週,隨著「幸福的崩壞」銷售量直線攀升,今日子和正治也難以克制的不斷作愛,彷彿身體渴望成為對方的一部分。

「幸福的崩壞」創下銷售佳績,今日子的名聲也水漲船高,在各方期待下,今日子寫完第二本偵探小說「幸福的微光」,當正治將「幸福的微光」修改稿交給今日子,他問了奇怪的問題:「這還是妳寫的書嗎?如果我按照妳寫的,一字不改的出版,妳會愛我嗎?」但是,現在的今日子,根本不接受這個說法,畢竟,她不想讓任何人失望,這回換她告訴正治:「我們是一體的,這本書,是我的,也是你的」。

然而,就在「幸福的微光」上架前一天,正治竟意外死亡,沒有人相信正治就這樣死了,包括正治的妻子春日紀子,而正治的死也起了推波助瀾之效,讓今日子一舉登上暢銷書榜首。

輿論壓力和銷售佳績的兩極化現象,讓今日子如坐針氈,唯恐自己的文壇地位會如暴起般暴落,此時,紀子出現了,她以未亡人的身分,展開雙臂,擁抱今日子,而且是在公開場合,刻意呈現在媒體面前,這場戲碼,表面上是單純的告知大眾,今日子和春日家的關係很好,不是傳言中的第三者,實則是紀子要擊垮今日子的第一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