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09/12/08

長夏

長夏 (Along Summer)

製作 / 瀚草影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 / 林孝謙

預算 / 新臺幣 2500 萬元

夏日清晨,空氣安靜到只剩下三個人忙進忙出的喘息,一趟計劃很久的旅程,沒想到光是出發就是困難重重。

清美與有紀是高中體育班無話不談的朋友,清美擅長撐竿跳,而有紀則是優秀的跳遠選手,自從兩人在縣立比賽遇見阿寬後,除了友情,她們也成了愛情上的競爭對手。

一次賽後,清美大膽地向阿寬表白,而阿寬也鼓勵清美努力突破極限,沒想到,在那次競賽,清美傷到了脊椎,從此半身不遂,而之後阿寬卻再也沒提起過這個約定。

為了彌補與鼓勵清美,阿寬與有紀常常探望她,直到他們去唸了大學,離開前,他們答應清美畢業後要帶她去一趟環島旅行,透過書信,清美體驗著阿寬與有紀精采的大學運動生活,然而清美不知道的是,有紀其實早已放棄了體育,而阿寬則無法再面對愛情。

一路上,照顧清美的壓力遠超過兩人的想像,癱瘓的她,上廁所是問題、沐浴是問題…,連要找個可以讓清美吃飯的餐廳都是問題,他們都知道,就算是最親密的朋友,也很難適應這樣身心貼近的距離。

這將是他們三人最貼近的夏天,也是他們最難面對的回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