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4/01/19

珍珠島的天空之以愛為名

珍珠島的天空之以愛為名(Pearl Island's Sky, 2014)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大唐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果昱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王毓雅
演員 / 王奕瑾

出品 / 大唐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果昱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2005 年的春天,一個想從種族身份逃亡的女生,和一個想從家族身份逃亡的男生,在同一個時間受到不可抗的外力而受傷後,同在一個醫院的病房相互扶持,狂野的女孩帶著沈靜的男孩逃離令人窒息的灰濛都市,來到了最純粹的藍天白雲沙灘,看到了只屬於年輕純愛的日月星辰,並且一起仰望的那片因為滿載著對未來人生的無限希望和愛的珍珠島天空。那個女孩名叫牧野碧、那個男孩名叫凌志南。之後,逃亡之旅結束,回到殘酷的現實,壓抑住心中最深的痛苦與淚水,兩人因為太愛對方而向現實低頭,牧野碧悄悄離開凌志南的世界,沉默地改變了自己,飛到世界的盡頭,把自己對愛的轉作對未來夢想努力的動力。幾年後,因為工作輾轉到了中國的牧野碧,愛的緣份悄悄重新來臨,而所有愛情與命運的牽動,從北京地鐵發生意外那天,重新開始。

2012 年北京的夜空看不到星星,卻仍滿載著一顆無限希望和愛之心的牧野碧,在臺灣的時候原來是一個天使,只是物換星移,牧野碧身邊多了一個從南方老家北漂來北京網站公司上班的惡魔小表妹匯,與牧野碧一起生活在新中國的天空下。牧野碧跟著臺灣老闆周董,帶著新能源技術來到中國落地,因為一次牧野碧的業務疏失,差點引起公司的大災難,為了補償並保住工作,牧野碧必須完成老闆派給的一個不可能任務,在 30 天內刺探敵情,將公司的環保項目成功落地。牧野碧為了自己從小就想完成的偉大夢想,並追尋當年分手愛情的真正答案,只好向魔鬼低頭,牧野碧求助匯幫助,但必須答應匯三個要求,在不違反社會道德規範之下,出賣愛情、靈魂和肉體三樣東西,背負愛情原罪的牧野碧能否脫胎換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意外造就緣份,並改變生活的定律。牧野碧一早急奔到地鐵口準備去上班,忽然想到手機忘了在家裡,於是気極敗壞地回家去取,也因為這樣,接下來的日子,牧野碧的愛情又像蝴蝶效應般因為一個路程的改變,而啟動了不同的人生按鈕。在回家取手機的路上,牧野碧和命運中的三個男人擦肩而過,開著凌志路跑車,準備去郊區看綠化 APEC 休閒用地的凌志南、坐在豪車後座,正看著手機裡國際基金動向的伍思齊、背著塑膠皮公事包,騎著電動摩托車的宋明清,牧野碧想不到在一天過完前,即將與三男開始交叉的命運,竟只是因為自己忘了帶手機。於是,接下來交叉在南臺灣的碧海藍天白沙上的愛情,即將延伸到中國北方的萬里白雪的大地上,開花結果…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