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0/02/04

天空

天空 (Sky Silence)

製作 / 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導演 / 戴立忍

出品 / 盈創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預算 / 新臺幣 4000 萬元

擔任直升機駕駛的父親意外撞山的那天,兩歲的小默開始出現異樣行為,她不再說話。小默的母親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讓全家的生活重新落實下來,現在卻得花更長的時間來陪伴女兒。

害死指揮官的駕駛員遺孀和她行為怪異的女兒,名聲在臺東志航基地不脛而走,大家都知道經常在一隅仰望天空的女孩,就是小默。23 歲那年,小默遇到了小翔。

想成為飛官的小翔自從被軍校刷下來後,便意志消沉,他成為基地的機工長,戰鬥機從維修棚被拉到待命碉堡的這一小段路,是他與飛行最接近的時刻。

小默與小翔相遇在空軍節的志航基地,那天,一名飛行傘表演者偏離著陸點,險些撞上停機坪裡的戰鬥機,小翔爬上機身,以肉身阻擋擒抱表演者,才化解危機,但垂下的繽紛傘衣,卻覆蓋在小默身上。

就這樣,飛行傘闖入小默與小翔倆人的生命,從陌生到熟悉、從地面到天空,兩條孤獨的靈魂,在臺灣東岸蔚藍天空中,劃出一道道彩虹,但不斷高飛的小翔,最終沒有回到地面,就這樣消失在天空中。

小默收到一卷錄音帶,那是小翔失事前找出 19 年前小默父親所駕駛的直升機,撞山前的調查報告錄音,錄音帶中,小默的父親在最後一刻輕喚小默名字,讓從不曾開口的小默,終於說出爸爸二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