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0/07/07

愛情不打烊

愛情不打烊

製作 / 鐵漢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導演 / 沈可尚

一月,氣候最寒冷、人心最浮動。再過幾週,就是除夕夜了。

有人期待過年。45 歲的網路工程師陸士威,他的夢想是擁有一臺男人想要的車,今年的年終獎金剛好可以讓他美夢成真,但老公的錢就是老婆的錢,年終獎金怎麼用竟成了一場中年危機大作戰。

有人害怕過年。35 歲的汽車銷售員小馬,正要面對母親過世後,與父親單獨度過的第一個過年,嚴肅的父親這一陣不知為何勤打電話給他,話語中隱約的逼婚含意,成了他和多年好友薇婷情感轉變的催化劑。

有人則完全不鳥過年。20 歲的大學生柚子,正在追學妹莓莓,偏偏莓莓的生日和除夕撞期,為了讓她知道他愛她愛到放棄家人,柚子決定今年不回家吃團圓飯,要給莓莓來個生日驚喜,豈料一個突來的意外,讓他重新思考對莓莓的愛。

也有人與過年完全無關。23 歲在臺學中文一年的德國人阿德,這學期結束就要回國了,個性太認真,一年過去發現自己只唸了中文,其餘全沒幹,對臺灣一點不熟,一本突然出現在信箱的筆記本,開啟他活在這個城市的新頁。

有人不必過年。22 歲的超商店員 Aki,她的父母都不在,前年、去年,她都在超商裡值班渡除夕,寡言的她總是默默觀察週遭人事物,誰也不知她前衛時髦的外表下,有的是滿滿的少女情懷。

城市裡的人們,心思不同地迎接著他們的新年,在浮躁不安的情感流動中,重新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