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波濤
潑出
傾瀉

臺灣電影後浪潮 - 拍片計劃.浪潑出

乍看臺灣電影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見一朵朵的浪花,前仆後繼、推波助瀾、奮力【潑出】,一搏國片電影製作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



P.S. 若某電影已製作完成或已排定檔期,其電影介紹會轉收錄至《電影上映.浪傾瀉》頁面...

2010/08/22

臺灣新娘

臺灣新娘

製作 / 盈創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演員 / 陳坤、薛曉涵

出品 / 盈創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劉珮安、標準的臺北女生,順利取得哥倫比亞大學 MBA 入學資格,飛到紐約展開她夢寐以求的留學生活,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期間,她認識了馬文,馬文是個中國籍的 ABC,十歲就在美國一個人生活,兩人陷入熱戀,當一夜浪漫後,馬文向珮安求婚,珮安感動地立刻答應馬文,兩人隨即在紐約公證結婚,就在一切都看似非常完美,馬文卻突然告訴珮安,要回中國一趟。

在從紐約飛回北京的飛機上,馬文才告訴珮安實話,其實之前跟她說了一些謊,原來馬文家族三個世代以來都是山西的礦主,家裡擁有三座礦場,馬文的父親沒有念過什麼書,更不是什麼黨內高幹,當然也還未過世,而這次回中國的目的,是因為馬文的哥哥馬武結婚了,馬文不得已非得回家參加。

但是珮安更惶恐的是,馬文的父母他們還不知道有這個媳婦的存在,到了山西馬文家裡,還得假裝演戲自己只是馬文的好朋友,自然,馬文的父母按理將馬文、珮安分開住,只是竟然分配珮安到他們家女工宿舍和女工人們一起住,令珮安好氣又好笑。

珮安因為不識山西習俗,自身自由開放的行為,鬧了不少尷尬的舉動,每每都要馬文出來圓場,而馬文的母親更誇張了,還介紹了另一礦主的閨女唐瑩給馬文認識,說是馬文的青梅竹馬,要兩人多多培養感情,完全是無視珮安的存在。

馬文顯得進退兩難,一方面得聽母親的話,與唐瑩進行相親式的約會,另一方面卻又顧忌珮安吃醋,而珮安極力要爭取馬文父母的歡心,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就這樣,東西方文化衝突、與兩代隔閡的情感關係,在山西礦場裡演生一場令人又哭又笑的家庭喜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主頁面